现代汽车豪华品牌(Genesis)分享了该品牌的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 GV80 的首张官方图片。备受期待的三排 GV80 将成为 Genesis 产品系列中的第四款车型,之前的三款分别是 G70,G80 和 G90 轿车。 GV80 中的 “ V” 代表只有 Genesis SUV 才能提供的多功能性。

“在过去的四年中,Genesis 已建立了自己的声誉,拥有卓越的车辆质量的豪华品牌以及具有超凡魅力和独特风格的一流轿车系列,” Genesis Brand 执行副总裁兼全球负责人 William Lee 说。 “随着 GV80 的发布,Genesis 将提升对豪华 SUV 市场卓越表现的期望。”

GV80 的内部和外部样式是在 2017 年纽约车展上推出的 GV80 概念的改进,是位于韩国,美国和德国的 Genesis Design 工作室之间的合作。 G-Matrix 图案出现在整个外部的灯具中,以及车轮的设计,都受到钻石在光照下可见的美丽兰花的启发。

其中,内饰部分,细长的通风孔从前部延伸,突出了机舱的宽度,并采用了新的触摸屏气候控制功能,使物理按键最少。中控台配备了类似珠宝的旋转电子选档器,在简约与魅力之间实现了完美的平衡。 GV80 将于 2020 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将于 1 月在韩国本土市场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