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ex 公司和阿斯顿·马丁宣布,他们已为未来的阿斯顿·马丁汽车共同开发了基于摄像头的后视系统,该系统大大提高了驾驶员监控车辆后部和侧面交通的能力。该系统的第一个原型将集成到阿斯顿马丁 DBS Superleggera 中进行演示,并将在拉斯维加斯 2020 年消费电子展(CES)的 Gentex 展位上展出。

这种独特的后视系统,在汽车工业中被称为摄像机监控系统(CMS):使用三个摄像机提供车辆侧面和后部的全面视野。侧面摄像头离散地安置在车辆的每个后视镜中;他们的视频信号与车顶摄像机的视频信号结合在一起,并以多个复合视图一起显示,通过驾驶舱内的后视镜集成显示器推向驾驶员。

Gentex 和阿斯顿·马丁的合作是正在进行的开发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将 CMS 应用于未来的阿斯顿·马丁汽车。对于当前的原型,Aston Martin 提供了总体样式和工程指导;Gentex 集成了系统的摄像机,图像处理软件和镜面集成的显示器;Gentex 与外部镜供应商 Lumatech 合作设计了外部镜。

Gentex 首席技术官 Neil Boehm 表示:“阿斯顿·马丁选择的解决方案是混合 CMS 技术,这意味着该车辆同时集成了摄像头和标准反光镜以实现侧视。” “我们认为混合解决方案是最实用,最全面的解决方案,因为它旨在满足汽车制造商,驾驶员,安全性和全球法规要求。”

混合 CMS 解决方案的一个关键属性是,它可以通过确保系统具有故障安全性来增强整体安全性。如果天气条件或系统故障干扰了数字视图,驾驶员仍然可以使用其传统的内后视镜。新的混合式 CMS 还允许用户使用标准的镜像视图,摄像机视图或两者结合使用,从而支持用户偏好和接受。通过使用不同类型的平面和曲面玻璃,以及对视频观看模式的简单更改,该系统也可以进行调整以满足全球各种监管视野的要求。

Gentex / Aston Martin CMS 解决方案还包括独特的自动调节功能,该功能可动态更改来自集成了外镜的摄像机的视频信号,以调节镜的位置。当驾驶员调整后视镜时,系统会以数字方式优化摄像头的视野,以提供理想的侧向视觉。

阿斯顿·马丁首席营销官西蒙·斯普罗勒(Simon Sproule)表示:“作为全球奢侈品牌,我们的车辆将基准的美感和质量与令人回味的性能和驾驶员辅助功能相结合。” “与 Gentex 进行的这项开发计划的目标是最终实施独特的 CMS 解决方案,从而为全球客户丰富阿斯顿·马丁的驾驶体验。”

混合 CMS 解决方案的核心是 Gentex 后视镜集成显示器,称为全显示镜(FDM)。 FDM 可以用作标准的自动调光后视镜或 LCD 显示器。当用作 CMS 的显示器时,驱动程序可以在各种查看模式之间进行选择,这些查看模式以各种直观的组合视图显示三个摄像机影像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