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汽车行业计算机视觉 AI 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Eyesight Technologies 和全球最大的汽车内饰制造商之一 Grupo Antolin 宣布,两家公司已结成伙伴关系,以提供驾驶员和乘员监控全球 OEM 的解决方案。

Grupo Antolin 将第三方解决方案集成到其汽车内饰部件中的能力及其控制电子设备的开发将与 Eyesight Technologies 的先进机舱内感应解决方案(Driver Sense 和 Cabin Sense)配合使用,以提供功能强大的智能集成式车载系统。

此次合作将利用 Eyesight Technologies 的计算机视觉 AI 和 Grupo Antolin 的内部组件设计和集成功能,为汽车制造商提供量身定制的机舱内感应解决方案,以满足法规要求并增强驾驶和乘车体验。

Eyesight Technologies 的解决方案涵盖了与驾驶员和乘客安全以及车辆内部体验有关的各种应用程序。 Eyesight Technologies 的 “驾驶员感知” 驾驶员监视系统可跟踪驾驶员的眼睛,眼睑,瞳孔,头部姿势和凝视,以确定驾驶员的机敏性,觉醒性和专心程度。

该公司的 Cabin Sense 占用监控系统可监控包括乘客在内的汽车内部,以提供自适应安全功能和个性化的车内环境。 Eyesight Technologies 解决方案还提供驾驶员识别和动作检测,例如吸烟,系安全带和手持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