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OFT,在今天与 LG 电子,亚马逊和 Mapbox 合作推出 LUXOFT HALO,该公司最新的共享移动性的概念,配备了革命性的数字,消费级的车内体验。 LUXOFT HALO 将在 CES 2020 上正式亮相。

当然,这个概念是关于内部的使用解决方案,这才是 HALO 真正闪耀的地方。由于该车型是自动驾驶的,因此它没有方向盘,而是具有宽屏显示屏,几乎可以覆盖仪表板的整个宽度。在下面的下方,我们可以看到突出的 “ HALO” 徽章,看起来像是带有木饰边和金属装饰的全长中控台。

后座乘客不会错过这个有趣的时刻,因为该概念具有两个集成在前座靠背中的大型显示屏。显然,它们使用户可以轻松访问电影和音乐以及新闻和天气等信息。虽然没有细节可言,但显示器运行的是 webOS Auto,这实际上是 2009 年在 Pre 和 Pixi 智能手机上推出的 Palm 开发的操作系统的演进。

除了 webOS 系统之外,HALO 概念还支持 Alexa Auto 。亚马逊开发的语音助手在车辆中正变得越来越流行,它允许用户简单地讲话以使系统播放音乐,拨打电话或获取指示。 Luxoft HALO 共享出行概念演示了如何将所有消费者的出行需求与他们的个人数字生活方式无缝集成,是个不错的未来自动驾驶交通数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