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场冬季风暴即将来临,但是冰冷的雨夹雪会对驾驶员的挡风玻璃带来视线上的干扰。林肯 Aviator 推出加热的 VisioBlade 雨刷器,该技术旨在使冬天的驾驶变得毫不费力。

全新的技术可以非常干净地清除挡风玻璃上的灰尘,污垢和结冰。与传统的系统通过挡风玻璃前面的喷嘴分配雨刷器方式不同,它通过叶片本身中的集成喷嘴分配雨刷器喷水液体。

林肯车身核心工程师 Geoffrey Johnson 说:“随着雨刮器的移动,该解决方案改善了喷雾的分布,从而更有效地清洁了挡风玻璃。” “它喷涂在叶片的前面,这不同于喷涂整个挡风玻璃的传统系统。与传统系统相比,所用的流体最多减少了 50%,并且通过在叶片行进时直接在叶片前面喷涂而不是在整个挡风玻璃上喷涂来改善白天和夜晚的可见性。”

集成到组件中的加热元件使雨刮器可以保持温暖,并防止刮水器在刮水器和挡风玻璃上结冰。内部测试表明,刀片可在 4 分钟内从低于冰点的温度加热到华氏 86 度;作为对比,传统的除霜器最多可能需要 15 分钟才能清除结冰的挡风玻璃。平叶片形状还有助于使叶片保持压力贴在玻璃上,从而提高高速行驶时的擦拭和清洗性能。

约翰逊说:“在雨夹雪或雪地中行驶时,刀片上不会积聚冰块。” “这是保持挡风玻璃清洁的一种更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