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经申请了一种新型玻璃技术的专利,可以更好地降低车内的噪音并控制温度。在过去的几年中,特斯拉一直拥有自己的材料设计团队,同时还与 SpaceX 合作专注于材料开发。特斯拉还专注于玻璃,并最终在特斯拉 Semi 和 Cyber​​truck 中引入了 “特斯拉玻璃” 。

现在,特斯拉正在研究一种新的玻璃技术,该技术在一项名为 “汽车穿孔中空玻璃结构” 的新专利申请中得以披露。

该汽车制造商在专利申请中描述了该系统:在一些实施例中,用于车辆的玻璃结构包括玻璃的外层和玻璃的内层,其中玻璃的内层被多个孔穿孔,可以在实际中进一步调整穿孔,玻璃层以及内层和外层之间的间隙,以获得所需的降噪特性,绝缘性能,视觉外观等。

特斯拉还声称,这种玻璃结构将更好地调节车辆的温度并减少 HVAC 系统的负荷。反过来,它将提高车辆的效率。像往常一样,特斯拉和其他公司一样,有时会寻求永远不会在量产车中使用的技术的专利。但我们希望这个技术能够商业化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