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 Power Bikes 被公认为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电动自行车摩托车制造商之一。现在,他们在 2020 年初,推出了多款产品。有的是进行了升级,有的则是全新亮相。其中,新的 RadRover Step-Thru 让人印象深刻。

初代的 RadRover 是 Rad Power Bikes 系列中性能最高的产品。这是一辆大型电动自行车,配备大型 4 英寸胖胎,750 W 轮毂电机和近 700 Wh 的电池。而新一代的产品则保留了出色功能(强大的电机,大电池,巨大的轮胎等),但采用跨步设计将站立高度降低了 10 英寸(25 厘米)。这意味着您将获得同样的冒险乐趣,但是骑自行车的体验变得更容易,而且安装和拆卸也很方便。

除了降低车架高度外,RadRover Step-Thru 还标配挡泥板,新的光环灯,用于更好的可视性。新的 RadRover Step-Thru 将于下月初开始预购,零售价为 $ 1,499 。

新的 RadRover Step-Thru 并不是 Rad 的唯一新车型。 Rad Power Bikes 系列中其他正在更新的型号包括 RadMini,RadMini Step-Thru,RadCity,RadCity Step-Thru 和 RadRover 。

所有这些车型都获得了新的光圈大灯,以及带有更新贴花的新饰面。它们都将带有挡泥板,并且两个 RadMini 都将获得更新的车把,以改善其人体工程学以及更新的多地形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