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四季度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创纪录的 112,000 辆汽车,实现了 CEO Elon Musk 的年终销售目标。

成本较低的 Model 3 占公司第四季度销售额 92,550 的 83%。价格较高的 Model S 轿车和 Model X 大型 SUV 构成了其余部分。特斯拉表示,去年交付了约 367,500 辆汽车,比 2018 年增长了 50%。该公司预计全年交付量为 360,000 到 400,000,分析师称该公司到 2020 年可能交付多达 50 万辆汽车。

特斯拉继续专注于扩大在美国以及在上海新成立的工厂的生产。特斯拉在不到 12 个月前就在上海 Gigafactory 破土动工,并且特斯拉已经生产了将近 1,000 辆客户可售汽车,已开始交付。该公司还展示了每周超过 3,000 个单位的生产运行速度能力,不包括 12 月下旬开始的本地电池组生产。

特斯拉第四季度和全年收入增长应该很好。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票在美国 4 日上午的交易中上涨了逾 4%,至 448 美元,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上涨了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