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汽车正在利用 CES 2020 展示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是该品牌计划在 2022 年前为所有车型提供电动化选项的第一步。所有吉普电动汽车都将带有新的 “吉普 4xe 徽章” 。

 

电气化,包括即将面世的不折不扣的 Jeep 4xe 车辆,将使 Jeep 品牌实现现代化,因为它努力成为 “绿色” 环保高级技术的领导者。吉普电动车将成为有史以来最高效,最负责任的吉普车,在提供绝对,安静的露天自由的同时,将性能,4×4 能力和驾驶员信心提升到新的高度。凭借更大的扭矩和即时的发动机响应,吉普电动汽车将在道路上提供更加有趣的驾驶体验,并提供比以往更多的能力。

今年首次亮相的吉普牧马人,指南针和 Renegade 4xe 车辆的更多信息将在日内瓦,纽约和北京的车展上提供。吉普在近 80 年的时间里展现了 4×4 能力的领导地位。将电气化并入产品阵容是自然而然的过程。 CES 与会者将有机会看到 Jeep Wrangler 4xe,Jeep Compass 4xe 和 Jeep Renegade 4xe 。这三款车都是 FCA 承诺的一部分,该承诺到 2022 年在全球推出 30 多个电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