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发布电动概念车 Centoventi,完美地表达了菲亚特品牌对电动未来的愿景。 Centoventi 在意大利语中意为 “ 120”,是为了庆祝该品牌悠久的 120 年历史而引入的概念。

从根本上说,菲亚特概念车 Centoventi 是一种 “空白画布”,可以随时根据客户的口味和需求进行涂漆,而购买时没有定制限制。客户可以仅用一种颜色来定制车辆,还可以使用 “ 4U” 程序对其进行 “喷漆”,并且可以通过选择四个车顶选项,四个保险杠,四个轮罩和四个外部包裹物来个性化车辆的外观。

关于内部,从仪表板到储物箱,从座椅到儿童约束系统,可互换的内部附件可由客户以即插即用的方式安装在车辆的专利仪表板上。

凭借其创新的电池模块化架构,甚至可以定制概念车的续航里程。该续航里程可能有所不同,以满足 60 英里至 300 英里的特定需求,这使其非常适合城市通勤以及周末在海边或在山区度假。

概念车的优点之一是车主不再需要等待新的特别版或改款。他们可能会在任何一天更换汽车。此外,菲亚特概念车 Centoventi 凭借在后挡板上安装现代显示屏成为社交媒体设备,树立了另一个汽车基准。

该车在设计和制造时考虑了共享和新型的城市出行方式。座舱配有面向挡风玻璃的小屏幕,可用于传达信息,例如忙碌,空闲,有偿停车等。此外,第二个大型后挡板显示屏使菲亚特概念车 Centoventi 可以连接性概念成为社交媒体设备,可以与户外世界共享消息。车辆行驶时,汽车只会显示 FIAT 徽标,但是一旦停止,驾驶员可以切换到 “信使” 模式并创建新消息给别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