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 Airflow Vision 以视觉和物理方式展示该公司在电气化,Uconnect 用户体验(UX)和连接性相关的最新技术,以展示该公司的历史和创新传统。

克莱斯勒 Airflow Vision 是一种雕塑设计概念,它通过考虑驾驶员和乘客如何与先进技术互动来设想下一代的高级运输和用户体验。它是专为拥有移动生活方式,渴望一流旅行体验,同时在宁静的环境中平衡其技术需求的客户而创建的。

在内部,UX 扮演着重要角色,旨在使用多层,高对比度的图形和周到的细节提供迷人的体验,从而提供干净,精致的使用体验。基于深度,层次结构,一致性和易读性的原则,用户将能够以安全,易于使用和理解的方式查看和体验界面。

使用基于菜单的方式,可以对屏幕进行个性化,根据个人需求和兴趣进行简化并将其分组。提供多个显示屏,用户可以访问所需的信息并确定其显示方式。屏幕上的信息可以通过滑动与所有乘客共享,从而使每位乘客都能参与到体验中。无论是驾驶还是副驾驶,定制和个性化都很方便。

简约,现代,宽敞的内饰以浅色,柔和的色调为重点,为旅客提供宾至如归的居家环境和一流的旅行体验。内饰采用克莱斯勒 Pacifica PHEV 的尺寸和平坦的地板,为所有乘员创造了宽敞的环境。高级绒面革和皮革材料丰富,为其乘员提供豪华的接触点。座椅采用独特的纤细结构,该结构位于基座上,可提高舒适度和宽敞性,并为每位乘客提供最大的腿部空间,肩部空间和个人储物空间。功能性和环境照明使驾驶员和乘客能够创建个性化的内部空间。

整车上的结晶纹理增加了从外部到内部的精确感和复杂感。 LED 水晶照明灯无缝地流入车身,Airflow Vision 的戏剧性表现是通过北极白车身颜色来完成的,该车身颜色传达了镇定与宁静的感觉,并由天蓝色车身底部支撑。

在外部,Airflow Vision 以优雅,简洁的设计风格示人,并暗示了高级设计的未来。它具有运动型廓形,长轴距,流畅的线条和宽大的姿态,营造出戏剧性的个性和激进而优雅的轮廓。简化为最纯粹的艺术表达,Airflow Vision 重新设计了流入车轮并与车轮合为一体的肌肉。轮子的灵感来自电动机的机械元件,并赋予运动感,类似于手表的内部机械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