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新创制造商 Rivian 宣布计划将亚马逊 Alexa 直接整合到即将推出的 R1T 皮卡和 R1S SUV 中。 Rivian 的车辆将直接获得联网系统,可以要求 Alexa 控制车辆的关键功能,例如 HVAC,窗户,打开和关闭后备箱等。用户可以通过基于屏幕的设备(如 Echo Show 和 Fire TV)访问车辆的摄像头,从而远程查看自己的车辆。集成还使 Rivian 能够提供其车辆特有的 “车到家” 技能,以及在车辆离线时访问某些 Alexa 功能。

离线控制是 Rivian 电动车的关键。 Rivian 车辆专为越野使用而设计,一次充电即可行驶 400 英里,其设计目的是将其带到偏远且崎岖不平的地方,这些地方通常是移动网络蜂窝网络无法访问的地方。

Rivian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 说:“ Rivian 的愿景是在不妥协的情况下进行探索,并为我们的所有者提供最佳的数字体验,无论他们将冒险带到何处。” “我们希望这是市场上最全面,最无缝的 Alexa 集成。”

通过利用最新版本的 Alexa Auto SDK,Rivian 能够使 Alexa 成为驾驶体验的自然组成部分,并为客户提供连续的关键汽车控制功能,即使在信号接收不良或根本不存在的偏远地区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