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Build Your Dreams)宣布,长期客户长滩公交(Long Beach Transit)将为其车队购买 14 辆 K9M  电池电动公交车。长滩公交的董事会投票决定将其创新车队中的比亚迪公交车的数量从 10 辆增加到 24 辆。 LBT 在 2015 年购买了第一批比亚迪公交车。

比亚迪北美总裁斯特拉·李说:“我们对长滩公交将其创新的比亚迪零排放公交技术引入其社区的决定深表钦佩。” “加利福尼亚州是地球上最大的经济体之一,致力于提供 100%的清洁能源,而长滩公交公司正在引领这一潮流。”

电池电力零排放 K9M 拥有 37 个座位,可行驶 155 英里,可在 4.5 至 5 个小时内快速充电。这些巴士将在比亚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兰开斯特的长途汽车工厂生产。比亚迪的高质量零排放公交车不仅达到甚至超过了联邦运输管理局的要求。

长滩公交是通过向比亚迪美国制造的公交客车追加订单而对比亚迪的产品性能和服务充满信心的十几个客户之一。今年早些时候,洛杉矶运输部订购了 130 架 K7M,增加了其最初的购买量。另一个回头客是阿纳海姆度假区运输公司(Anaheim Resort Transportation),该公司从比亚迪订购了 40 多辆巴士,从而增加了 2015 年的采购量。

通过此次购买,比亚迪现已向南加州的客户出售了 470 辆电动公交车,包括机场,大学,私人运营商和运输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