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0 年布鲁塞尔车展上,雷诺汽车集团将庆祝全新 Clio E-TECH 和全新 Captur E TECH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全球首发,这是两个畅销产品的电动版本。

全新 Clio E-TECH 上的混合动力引擎可提供最高的效率和无与伦比的动态响应能力;只需 6.9 秒即可从 80 至 120 kph(50 至 75 mph)行驶。可以像电动汽车一样实现再生制动,再加上 E-TECH 系统的电池充电能力和效率,有助于优化能源。实际上,在城市道路上花费的时间中有 80%是全电动模式,与城市循环中的内燃机相比,可节省多达 40%的能耗。在全电动模式下,New Clio 可以达到 38 mph 的时速。

与 dCi 115 发动机相比,所有混合动力设备的额外重量均不超过 10 公斤。在混合循环中,全新的 Clio E-TECH 的 CO 2 排放量小于 100g / km(WLTP 值),需要最终认证。因此,它保持了 30 年的悠久历史,即成为一台毫不妥协的多功能汽车。

Captur 在欧洲市场是最畅销的产品,一直是雷诺系列的领跑者。 E-TECH 插入式发动机及其增加的电池容量(9.8 kWh 和 400V)意味着,全新 Captur 可以以 100%的电力运行 30 英里(WLTP),最高时速为 85 mph 。

全新的 Captur E-TECH 插电版配备了新的 MULTI-SENSE 驾驶模式:“ PURE”,允许全电动驾驶。它还具有一项特殊功能,可在多感 “运动” 模式下使用。如果电池有足够的电量,并且通过完全踩下加速踏板,则电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可通过串联并联架构一起工作。然后,车辆可以充分利用动力总成的潜力。例如,在超车时特别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