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联邦机动交通管理局(KBA)发布的数据显示,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使用百分比显着增加。

2019 年,该国注册了 239,250 辆新混合动力汽车,比 2018 年增长了 83.7%。其中有 45,348 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新注册数量增长了 44.2%。新注册的纯电动汽车为 62,281 辆,增长了 75.5%。

去年,混合动力车占德国道路上新车的 6.6%,而电动汽车占 1.8%。电动汽车的兴起恰逢德国大型汽车制造商开始采取重大举措,从内燃机汽车过渡过来才有所推进。另外,德国政府为购买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或电动汽车提供最高 6,000 欧元(6,660 美元)的补贴。

德国贸易和投资汽车专家 Stefan Di Bitonto 表示:“全电动汽车和部分电动汽车数量的增加是德国汽车行业不断发展的趋势的一部分,您可以期望未来会进一步快速增长。” “电动交通是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并提供了极好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