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和 LG Chem 将合作在俄亥俄州建立 30 GWh 以上的电池工厂,并在此过程中降低电池成本。从新闻稿中可以注意到,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 “将每千瓦时的成本提高到行业领先水平。” 两家公司将共同拥有合资公司的百分五十股份。他们共同投入了 23 亿美元来开发这个超级工厂。

通用汽车已经表示有意从上至下更快地电气化,从其凯迪拉克品牌开始,到 2030 年该品牌可能达到 100%电动化。在未来两年内,大约将有 4 款新的凯迪拉克全电动车型问世。

通用汽车和 LG Chem 希望通过这个超级工厂在俄亥俄州直接创造 1100 个工作岗位。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说: “通过这项投资,俄亥俄州及其强大的劳动力将在我们迈向零排放世界的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将我们的制造专业知识与 LG Chem 领先的电池技术相结合,将有助于加快我们对全电未来的追求。我们期待与 LG Chem 在未来电池技术上合作,这将继续提高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