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 500 和菲亚特熊猫将成为首批采用该集团新混合动力技术的 FCA 车型。新的 500 Mild Hybrid 和 Panda Mild Hybrid 将使所有人都能使用混合动力技术,分别于 2020 年 2 月和 2020 年 3 月到达英国展厅。

与即将上市的 1.2 升 69 hp 汽油发动机相比,轻度混合动力版可提高燃油效率,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最多可将道路上的 CO 2 排放量降低 30%。借助 BSG 系统,它还确保了很高的驾驶舒适性,从而可以在 “停止和启动” 模式下实现安静,无振动的内燃机重启。

新的 1.0 升三缸发动机在 6,000rpm 时的峰值功率输出为 70hp(51kW),在 3500rpm 时的峰值扭矩为 92Nm 。气缸盖每个气缸有两个气门,一个凸轮轴具有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正时由链驱动)。该结构包括紧凑的燃烧室,高转鼓进气道和外部废气再循环(EGR),可提供非常高的压缩比(12:1),可转化为更高的热效率。

菲亚特 500 和熊猫是两个菲亚特标志产品,代表了欧洲的城市机动性,全年售出约 40 万辆汽车。现在,通过引入轻度混合动力技术,500 和 Panda 是朝着更可持续的城市驾驶方向迈出的第一步。

500 轻度混合动力版和熊猫轻度混合动力可以从 1 月开始在欧洲的菲亚特零售商处订购。首批客户交付将在 2020 年第一季度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