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全球共售出 145,815 辆电动 BMW 和 MINI 电动汽车,比上年增长 2.2%。去年 12 月,宝马集团(BMW Group)电动车型的销量达到了历史新高的 17,311 辆,增长了 2.1%。

去年,宝马 i 品牌继续保持其积极的销售趋势,其中宝马 i3 和宝马 i8(42,073 辆,+ 12.1%)。 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总共向客户交付了 16,932 辆,2019 年的销量增长了 28.1%。

全电动 MINI Cooper SE 于 2019 年底加入 MINI 产品线。到目前为止,已有 90,000 多个潜在客户注册,这反映出消费者对该款纯电动汽车的强烈兴趣。

新款 BMW X1 xDrive25e,BMW 330e,BMW X5 xDrive45e,BMW X3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 MINI Cooper SE 的推出使 BMW 集团的电动汽车总数达到 12 辆。

宝马集团计划到 2021 年底,将有超过 100 万辆电动汽车在道路上行驶,其中一半以上为纯电动汽车。到 2021 年,宝马集团在欧洲销售的汽车中有四分之一有望实现电动化。第三,到宝马集团计划将其产品组合继续扩展,至 2023 年达到 25 辆电气车型。

作为电动汽车的先驱,截至 2019 年底,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 50 万辆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