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已提供其 2019 年 12 月的交付结果。 NIO 在 2019 年十二月交付 3170 辆,取得了 25.4%的稳健增长。交付产品包括 2,537 部 ES6 和 633 部 ES8,与 2019 年 11 月相比分别增长了 22.7%和 37.3%。

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ES6 和 ES8 的总交付量达到 31,913 辆,其中 2019 年交付了 20,565 辆。

“ 12 月是 NIO 交付量连续第五个月增长,尽管整个汽车行业持续疲软,特别是 2019 年下半年电动汽车销量大幅下降,” 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说。这些结果不仅可归因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在质量,性能和价格竞争中继续脱颖而出,而且归因于我们热情,忠诚和用户支持的基础。通过良好的口碑和推荐,我们的现有用户仍然是新订单的稳定驱动力。通过不断推出更高效的 NIO Spaces,我们的销售网络得到了扩展,我们的销售也因此受益。通过全新的 ES8 、 100 kWh 电池组和即将面世的 EC6,我们的产品在 2020 年会得到进一步深化和升级。

在 12 月 28 日举行的第三届 NIO Day 上,蔚来发布了 100 千瓦时液冷恒温电池包和 20 千瓦家用直流充电桩。蔚来将始终贯彻 “可充、可换、可升级” 的电池理念,实现 “Battery as a Service” 的独特价值。

NIO Day 期间,蔚来发布了第三款量产车型,智能电动轿跑 SUV EC6,预计将在 2020 年 7 月公布价格和配置,9 月开启交付。此外,智能电动旗舰 SUV ES8 焕新登场,续航能力全面提升,预计 2020 年 4 月开始交付全新 ES8 。

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蔚来已在全国开设 70 家门店,其中包括 22 家蔚来中心和 48 家蔚来空间,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 52 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