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实时 3D 开发平台 Unity Technologies 宣布,该公司正在与全球最大的汽车半导体供应商 NXP Semiconductors NV 合作开发人机界面(HMI)工具链,为大规模生产创造现代汽车体验。

该工具链可在 NXP 的 i.MX 8QuadMax 应用处理器上运行,使汽车制造商(OEM)能够利用 Unity 的实时 3D 渲染技术。通过这种协作,驾驶员可以体验 Unity 驱动的内容,从实时导航和无人驾驶车辆的高级可视化到个性化的驾驶功能,3D 地图,对 Unity 游戏的访问等,不论车辆的装饰水平或成本如何。

“每个驾驶员都希望保持与设备的连接,但是对于价值观念高的驾驶员来说,除非他们愿意购买价格更高的装饰水平或豪华轿车,否则通常是不可行的,” Unity 技术工业总经理 Tim McDonough 说道,“ Unity 与 NXP 的合作为将沉浸式 HMI 系统安装到所有成本的所有车辆中提供了机会,使消费者拥有高保真度和沉浸式界面,以便他们能够玩游戏,连接智能手机并与车辆互动。”

Unity 的实时 3D 平台使 OEM 可以通过为 UI / UX 设计师,美术师,开发人员和工程师提供一流的体验,缩短 HMI 原型开发和生产的时间表,并提高效率和速度。该平台还提供了统一的 HMI 工具链,涵盖了设计,原型制作,开发和大规模产品部署的整个产品周期。由 Unity 数百万开发人员创建的可自定义内容也可以在 Unity Asset Store 上找到。 Unity NXP 的合作使 OEM 厂商可以更轻松地将 NMI 芯片组的 HMI 设计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