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 的推出使 Neuron 的电动乘用车阵容更加完整。 VEGA 建立在公司的模块化电动平台上,与去年 11 月推出的电动卡车 T-ONE 具有类似的坚固结构。这是一种独特的跨界车,将乘用车的乘坐舒适性与卡车的耐用性结合在一起。

VEGA 基于卡车的底盘提供了坚固的结构刚性,而电动推进系统则提供了平稳而省油的驱动。平台的灵活性使车辆优化了车轮与车身的比例,使架构充满活力,同时扩大了电池空间。 VEGA 的高度升高和向前的驾驶位置提供了开放的视野和引人入胜的体验。

VEGA 属于中型 SUV 类,其长度为 16 英尺,宽度为 6.5 英尺,高度为 5.5 英尺。它有五扇门,包括用于增加货物存储的后舱门,带有拉伸圆顶形屋顶的宽大头部空间以及可舒适容纳五名乘客的宽敞内部空间。

电动汽车比汽油驱动的汽车具有许多优势,例如维护成本低,具有驾驶动态,静音运行,零排放和提高的安全性。

Neuron EV 表示,电动汽车的性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标准化,可以用于日常运营,并且他们对性能统计之外的因素很感兴趣。这些价值包括经济利益、空间体验和智能技术解决方案。

Neuron EV 品牌经理 Casey Hyun 表示:“我们的车辆简单实用,强调易用性、可靠性和高质量。我们致力于为人类带来永恒的改变,每个人都通过驾驶清洁能源汽车,从而以有机的方式为改善未来做出贡献。我们的信念是坚定的,我们的车辆也因此是简单的。简单意味着内在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