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宣布将推出一个新品牌 KINTO,致力于为整个欧洲的用户提供出行服务。这是丰田全球愿景的一部分,该愿景是通过向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与运输有关的各种服务,发展成为一家出行公司。

丰田的目标是通过四个支柱组织的战略,在传统私家车和车队汽车销售的基础上增加其出行服务。该公司将使用一个独特的专用品牌来吸引新的出行用户,从个人到企业客户。它将增加其在全方位服务租赁(FSL)市场中的份额,该市场包括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多品牌的多合一车辆和服务。

丰田将在可行的情况下,利用数据和车辆连接的能力来开发和推出服务,如汽车共享,拼车或订阅。该汽车制造商正准备将自动驾驶的未来进步与市场测试的自动出行即服务运输相结合,例如使用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开发的 e-Palette 概念。

丰田互联欧洲公司是丰田技术支持者和数据公司的欧洲子公司。它开发和实施与互联车辆系统相关的一系列产品和服务,例如丰田大数据中心,以及丰田专有的机动性服务平台(MSPF)中的服务。 KINTO 品牌将被用来明确地将报价定位为致力于消费出行的新方式,并将代表 “包容和值得信赖”,“简单而轻松” 和 “可持续” 。

新品牌的名称源自日语单词 Kintoun 或 Flying nimbus,这是一种云,可为日本著名动画人物提供按需运输。就像 Kintoun 一样,KINTO 希望每次客户寻找方便,聪明的方式随处移动,随时随地时都可以使用。 KINTO 品牌的服务将根据业务案例的可行性和可持续性逐个市场部署。将在某些欧洲市场推出的初始服务包括 KINTO One,KINTO Share,KINTO Join 和 KINTO Flex 。

KINTO One 是一项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租赁项目,每月只需支付一次费用即可将车辆,服务和保险结合在一起,轻松实现拥有。 KINTO Share 是一项基于大型混合动力汽车阵容的汽车共享服务,可通过自助服务概念获得,而无需支付运营成本。丰田汽车现有的汽车共享服务 Yuko 已在 KINTO 下重新命名,该服务已在欧洲多个城市(都柏林,威尼斯,哥本哈根和马德里)运营。

KINTO Join 是拼车,将希望共享日常通勤的员工联系在一起,使可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员工和公司受益,而 KINTO Flex 是基于订阅的汽车租赁,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并提供了优质的体验。此外,丰田正在评估其他服务,例如打车或多模式应用程序。这些服务将具有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和集成支付轻松访问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