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 宣布,Lucid Air 的量产版本将于今年年底从该公司的生产线下线。官方自信表示,Lucid Air 采用公司卓越的技术,将为可持续交通运输设定新标准。 Lucid Air 的量产版本将在今年 4 月在纽约进行全球披露,该公司将在此发布其量产规格,可用配置和价格信息。

Lucid Motors 正在其硅谷总部打造 80 部 Lucid Air 的 Beta 原型。这些汽车中的大多数(具有代表性的 Air 产品)都经过了详尽的测试。包括用于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制动和转向系统的调整软件;进行车身和底盘耐久性测试;并通过实际测试确认碰撞模拟实验。

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Casa Grande)工厂的建设正在进行中。大多数结构钢将于 2 月底到位,然后安装生产设备,包括最先进的喷漆车间。预计首批量产车将在 2020 年第四季度初下线,并于 2020 年底全面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