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正准备在欧洲交付首批保时捷电动超跑 Taycan 车辆,与此同时,保时捷建立了强大的充电网络,现在在十个国家/地区提供了超过 10 万个交流和直流充电点。保时捷没有懈怠,在一年内将充电点数量增加了一倍。

在先前的更新中,保时捷在 2019 年 2 月为其充电服务指定了 49,000 个充电点。在基于漫游的充电服务过程中,保时捷与特斯拉一样,已经建立了一个 “为选定酒店,高尔夫球场或码头的客人” 的充电站网络。保时捷目的地充电系统包括约 1,000 个 AC 充电点。

该应用程序可用于查找和激活充电站并使用充电卡。该应用程序还将提供有关站点可用性的实时信息,并且评级功能将允许用户检查其他用户所评级的充电点的可靠性。为了更好地规划充电过程,还显示了充电点的日常使用情况。

在欧洲推出 Taycan 的同时,保时捷经销店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安装 800 伏充电点。此外,汽车制造商指出,现已开放了 200 多个 Ionity 充电站。使用 Taycan 充电服务应用程序,Taycan 驾驶员将能够以特别低的费率进行充电:每千瓦时他们只需支付 0.33 欧元而不是 0.79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