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的大众 e-Up 现在在英国发售,具有更大的电池,起价为 19,695 英镑,包括 3500 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助金。大众汽车去年在法兰克福的 IAA 上展示了新的 e-Up 。大众的新型电动城市汽车将原始电动汽车的 18.7kWh 电池更换为更大的 32.3kWh 版本。新型电池可实现更长的续航里程,大众可保证电池使用八年或 16 万公里。

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升级后的电池能够以 40kW 的功率充电,与旧版本一样,需要一个小时才能充电到 80%。根据 WLTP 的数据,航程为 159 英里(255 公里),高于之前的 83 英里。由于 e-Up 与已经推出的姊妹型号 Skoda Citigo e iV 和 Seat Mii electric 共享技术 ,因此 e-Up 也可以使用其 7.2 kW 车载充电器(而不是之前的 3.6 kW)。

电动机的功率保持在 61 kW,最高速度也保持在 81 mph(130 kph)。不过,大众汽车公司认为销量将 “大幅增长” 。

标准配置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和挡风玻璃,气候控制,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和电加热后视镜。与旧的 e-Up 不同,新版本还配备了特殊的 15 英寸轮毂,定制的保险杠和行车灯。

19,965 英镑的价格与 Seat e-Mii 的 19,300 英镑起价和 Skoda Citigo-e iV 的 16,955 英镑起相比。它比上一代大众 e-Up 电动汽车的标价 24,625 英镑便宜很多。

这款车型还预示着 ID.3 将于今年夏天登陆英国海岸,这将是第一款基于 MEB 平台的电动汽车在英国上市。大众汽车表示,从夏季起,第一版将在欧洲范围内向 40,000 个预购者发售(如果他们从预订中做出具有约束力的订购)。据报道,带有 58 kWh 和 45 kWh 电池的系列版本的交付将分别于 9 月和 10 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