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挪威初创公司 Fresco Motors 希望为电动轿车 Reverie 获得约 3,000 个预订订单。为了筹集更多资金,Fresco Motors 发起了一项众筹活动,并计划今年通过一轮投资筹集一百万欧元,并从银行获得贷款。挪威一直在电动汽车的销售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现在这个北欧国家有了自己的电动车厂商。

迄今为止,Fresco Motors 在一周内收到了约 3,000 笔预订中的 1,500 笔。其中大多数来自挪威本身。但是,例如来自德国的用户也有一些兴趣:前 1,500 位预订持有人中有 71 位来自德国。

这家挪威初创公司的计划是在 2020 年第四季度之前制造原型,并在 2021 年初推出。这是一款外观前卫的现代五座轿车。尽管 Fresco 将其首款车型称为豪华车,但该公司希望 Reverie 以适中的价格提供给用户。

不过,这款电动轿车上的数据仍然不明确。已知它将是 1,401 毫米高,2,226 毫米宽和 4,807 毫米长。轴距估计为 2,746 毫米。还有一个特殊功能,该初创公司提到了充电面板,该面板将安装在车辆的底部,为无线充电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