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客车公司刚刚签署了另一份电动客车大订单。 Nobina 已订购 60 台大容量电动公交车,并将于明年在马尔默投入使用。

“收到另一份重要的电动巴士订单令我们非常高兴。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已经从瑞典两个最大的城市获得了 220 辆电动客车订单。这表明,电动公交车对于那些想要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公共交通的城市来说已经是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案,这些公交车可以对环境做出切实的改善。而且,电动汽车为城市规划创造了全新的机遇,并为希望将公共交通拉近人们实际生活和工作地点的城市提高了灵活性,” 沃尔沃客车总裁 HåkanAgnevall 说道。

Nobina 在马尔默订购的电动大容量公交车为沃尔沃 7900 电动铰接车型,该车型于 2019 年秋季推出。它们可搭载 150 名乘客,并且比相应的柴油车型节能 80%。他们的电池可以通过公交线路上的 OppCharge 站进行快速充电,也可以在公交车停放在车库中时进行充电。

“我们看到了公共交通的快速变化,电动公交车和技术正在满足社会和乘客对高效,舒适和可持续的公共交通的需求。沃尔沃的电动铰接式公交车和高电池容量满足了我们对马尔默现代和可持续公交交通的需求和高要求,” 瑞典 Nobina 总经理 HenrikDagnäs 说道。

60 辆电动客车将于 2021 年 1 月开始交付,所有客车将在同年 4 月交付。他们将在马尔默的 5 号和 7 号路线上运营。沃尔沃 7900 铰接式电动汽车已准备就绪,能够在噪音,废气排放和速度特别严格的限制区域内运行,例如在零排放区和室内公交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