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已经创建了一个完美的平台,可以将音乐流媒体服务无缝集成到客户的汽车 Connected Music 中。

这种新的数字产品允许无限制的车内访问客户的 Spotify,Napster 或 Deezer 流媒体帐户,以及他们的个人播放列表和设置。通过汽车自身的 SIM 卡进行连接,而不是通过智能手机间接进行连接,这意味着服务不会消耗任何客户的个人数据配额。

服务的集成已针对操作系统 7 进行了优化,并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了量身定制,并对先前的连接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这种全面的集成确保了在汽车中使用流媒体服务是不言自明的,并且与智能手机类似。此处的一项重要功能是可以选择通过 BMW 智能个人助理使用服务,并请求特定的艺术家,歌曲或专辑(比如 “嘿,宝马,播放曲目 Happy”)。用户还可以询问有关当前正在播放的歌曲的信息,请求个人收藏夹(“播放我的收藏夹”)或(取消)选择随机播放功能。

要在 BMW 中使用 Connected Music,客户要做的就是使用其个人高级帐户登录。然后,关联帐户中的收藏夹和播放列表将自动同步,从而可以直接访问各个播放列表和设置。播放完歌曲后,Connected Music 将其保存到车载音频系统的硬盘中。因此,如果连接中断,用户仍然可以访问他们的音乐。

自 2020 年 1 月起,Connected Music 就成为 Connected Package Professional 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它将被集成到车辆中,出厂期限为三年。在欧洲的 14 个国家/地区无需支付其他数据或漫游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