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 已宣布从英国初创公司 Arrival 订购 10,000 辆专用电动汽车,价值数亿欧元。从 2020 年到 2024 年,首批 10,000 辆汽车将在英国,欧洲和北美交付,并可以选择再订购 10,000 辆汽车。 UPS 风险投资部门还宣布了对 Arrival 的一笔未披露金额的投资。

这些车辆将采用 Arrival 的新组装方法制造,该方法使用低资本,占地面积小的微型工厂,可以直接在当地社区服务的地区实现。

Arrival 首先宣布了与 UPS 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在 2016 年开发电动汽车,该汽车订单和投资加速了针对专用电动车队的大规模部署。 Arrival 独特的 Generation 2.0 电动汽车为 UPS 提供了引人注目的商业和环境效益,从而实现了无缝,经济高效的向零排放车队过渡效果。

Arrival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enis Sverdlov 表示:“ UPS 一直是 Arrival 的强大战略合作伙伴,它为如何在道路上使用电动送货车以及如何针对驾驶员进行优化提供了宝贵的见解。基于我们灵活的滑板平台,一直在创造定制的电动汽车,这些电动汽车可以满足 UPS 从驾驶,装卸,仓库和后勤办公室运营的端到端需求。我们很高兴今天的投资和车辆订单在我们两家公司之间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

UPS 全球机队维护与工程总裁 Carlton Rose 表示:“我们与 Arrival 的投资和合作关系直接与 UPS 的转型战略相一致,并采用了尖端技术,这些车辆将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包裹交付工具车辆,重新定义了电动,互联和智能车辆解决方案的行业标准。”

Arrival 开发了组件,可持续材料和软件,以定制车辆和商业车队所有者的运营模式。该公司独特的滑板平台可创建任何重量,类型,尺寸和形状的车辆,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Arrival 首席战略官 Avinash Rugoobur 表示:“ Arrival 创造了第二代电动汽车,其价格,设计和体验都比传统的化石燃料汽车和现有的 EV 更好。这为车队管理者提供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商业和环境理由,使其转向电力,并将加速在全球范围内采用电力技术。”

UPS 首席信息和工程官 Juan Perez 表示:“ UPS 继续建立综合的电动汽车车队,并结合创新的大规模车队充电技术。随着人口增长,城市迁移和电子商务等大趋势的不断发展,我们认识到有必要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合作,以解决我们的客户和我们所服务社区的道路拥堵和污染挑战。电动汽车是我们可持续城市交付策略的基石。通过积极参与 Arrival 的投资,UPS 可以在设计和生产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动货车方面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