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非,MINI 正准备在今年推出 MINI Sharing,这项服务使客户可以通过在智能手机上轻按几下,来用上他们最喜欢的 MINI 。宝马集团已将数字移动服务作为其 “ NUMBER ONE> NEXT” 战略的一部分,将其作为发展的领域之一。随着对 D-ACES(设计,自主,互联,电气化和服务)战略的投入越来越大,该公司在塑造未来移动性方面发挥着领导作用。

“ MINI 司机始终领先于时代,通过 MINI Sharing,我们将使一群 MINI 粉丝能够参与这个国家蓬勃发展的共享经济,” MINI 南非负责人 Shaun Willis 说。它继续说道:“ MINI 在推动南非城市交通发展方面发挥了开拓性和创新性作用。” “ MINI Sharing 为分享 MINI 体验创造了新的机会,这项技术非常适合我们理想的汽车和创新的客户群。”

这项汽车共享计划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作为约翰内斯堡主要市区桑顿的试点计划,针对当地条件进行测试。最初,将向封闭的用户群提供 MINI 共享,然后计划会把其扩展到南非的其他城市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