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客户的巨大需求,现代英国宣布已大大缩短了新的 2020 Kona Electric 的客户等待时间。此举是通过在其位于欧洲的捷克工厂开始生产并通过增加其在韩国蔚山的工厂的现有供应来大幅提高其广受欢迎的全电动车型的生产效率之后的结果。

现代汽车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阿什利·安德鲁(Ashley Andrew)表示:“现代 Kona Electric 自推出以来,在英国取得了出色的成就,对车型的需求迅速超过了供应。我们已经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并且正在大幅提高效率,以缩短交货时间,我们希望这一举动将鼓励更多的人考虑使用全电动汽车。”

Kona Electric 拥有 278 英里的官方续航能力。该车由驱动前轮的 150kW(204PS)电动机驱动。 Kona Electric 使客户能够享受两种增长最快的汽车趋势-电气化和 SUV 风格。它具有与 Kona 家族其他成员相同的富有表现力的设计,可容纳 5 位乘客,舒适的行李箱容量为 332 升。通过最近推出的一系列增强功能,它现在还为客户提供了更多好处,包括现代 Bluelink 的新连接功能以及标配 10.25 英寸中央显示屏的新导航系统。

任何尚未准备好购买全电动汽车的客户也可以选择 Kona Hybrid,它为购买者提供了电气化的好处,但其 1.6 升直喷汽油四缸发动机可提供 77kW(105PS)的动力并提供额外的动力,它还配有可输出 32kW(43.5PS)功率的电动机。

现代汽车希望提供最广泛的电动动力总成产品线,以巩固公司在环保汽车领域的领导地位。该公司的电动产品阵容包括燃料电池汽车,以及一系列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 2020 年 Kona Electric 现在可从经销商处订购,客户将从现代全面的五年无限里程保修和路边援助套餐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