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解决复杂的出行问题,塔塔汽车推出了一个引人入胜的众包平台 TACNet IdeaNation 。该平台将使印度各地的公民有能力提出他们认为已经存在的问题或挑战,或者他们在印度的交通生态系统中亲身经历的问题和挑战。

通过 TACNet IdeaNation,Tata Motors 不仅邀请人们提出问题和想法,还可以与创新者和初创企业联系,寻求解决方案。

塔塔汽车有限公司移动服务部负责人 Pankaj Jhunja 说:“作为印度领先的汽车品牌,我们不断创新,以更好地服务于市场,并与我们的客户和我们迎合的类别进行互动。通过 TACNet IdeaNation,我们正在创建一个平台,使我们能够参与和利用来自全国各地的能力和想法。通过提供一个全新的愿景来增强国家的交通生态系统,这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每个人参与和共同创造的机会。”

通过民主程序,将选出确定的前三个问题,然后将其提交给有抱负的企业家,初创企业或个人,以提交他们的想法和解决方案。入围想法的团队将能够在塔塔汽车公司的支持下开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