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在新德里的第 15 届汽车博览会上首次展示了其哈弗和长城 EV 品牌车型,长城汽车在这次展会上的亮相标志着其正式进入印度市场。长城不仅在首次展示了 Concept H,还在印度首次介绍了 Vision 2025,还展出了四款高端智能 SUV-F7,F7x,F5 和 H9 。另外,长城电动汽车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独立电动汽车品牌运营,重点介绍了其两款旗舰产品 EV R1 和 EV iQ 。

根据其在印度市场的战略,长城汽车计划在印度建立覆盖研发,生产,供应和销售的业务。

长城汽车计划升级其在班加罗尔的研发中心,重点是为印度消费者创造智能和安全的车辆,同时继续增加对本地研发的投资。在生产方面,该公司将加快对通用汽车印度公司 Talegaon 工厂的收购,以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其第十家全流程车辆工厂并进一步实现本地化生产。

此外,长城控股集团将通过建立完整的供应链系统在印度投资汽车电池生产。哈弗(Haval)品牌将在该国推出全系列 SUV,而长城电动汽车(Great Wall EV)将推出各种旅行和私人使用的车型。除了在印度销售产品外,长城汽车还将把在印度的工厂生产的汽车出口到其他国家。

印度市场的整体扩张不仅将帮助长城汽车进一步推进其全球战略,而且还将增强其在未来全球汽车行业中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