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积极推进其车型战略计划。其刚刚宣布,新车 T03 会在四月份和消费者见面。续航方面,T03 的综合续航将达到 400 公里,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或个人的需求。

  

零跑 T03 搭载了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 “Heracles”(海格力斯)电驱总成,不仅体积轻巧,且有着非常出色的动力性能,系统工作效率可达到 92.3%,动力水平遥遥领先同级,充分体现出了零跑 T03 在低温环境下运转高效的优势。得益于海格力斯电驱总成的应用,零跑 T03 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 55kW 和 155N·m,0-50km/h 加速时间为 5 秒,小车也能带来高能驾享。

零跑 T03 采用了宁德时代高性能电池 PACK,具备领先同级的高容量和高能量密度,配合智能恒温管理系统,无论寒冬夏日,都能实现高效能量输出。在黑河测试期间,零跑 T03 进行了多轮充电性能试验,结果都能满足安全、稳定、高效的快充及慢充要求。此外,零跑 T03 拥有同级少有的电池液态热管理系统,可对电池进行加热并有效控制电池工作温度,因此即使在零下 30 度的低温环境中,依旧可以在较短时间内启动车辆以及行驶中保持电池的相对高效性。

零跑 T03 配备大陆最新 ESC High plus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集成 ABS 、 EBD 、 TCS 、 AYC 、 HHC 五大功能,在车辆转向不足或者转向过度时,主动帮助驾驶者调整车身姿态,防止事故的发生,时刻为安全保驾护航。此外,零跑 T03 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 L2 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车搭载 15 个高精传感器,10 项智能驾驶辅助,包括全自动泊车、 ACC 自适应巡航、 LSF 低速跟随、 FCW 前碰撞预警等,灵活应对各种道路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