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特斯拉基本解决了环保问题。计划中的勃兰登堡欧洲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建筑准备工作已经开始。周四晚上开始清理 91 公顷的松树林。勃兰登堡州经济部长约尔格·斯坦巴赫(JörgSteinbach)通过 Twitter 宣布了这一重要消息,他表示:” 它开始了。施工准备已经开始。 “还有一张照片显示了松树林中的重型装备。

特斯拉同时宣布了一项环境保护方案,以补偿环保主义者的要求。特斯拉希望更换砍伐的树木并重新造林,是其他地方树木的三倍。该公司还宣布了悬挂巢箱,重新安置森林蚁群和爬行动物以及安装防护栅栏等计划。

特斯拉现在开始承担风险的清算工作。尽管国家环境办公室已经批准了早期清理的许可,并且还批准了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准备性建设措施(例如建设道路),但最终批准仍在进行中。实际上,这意味着特斯拉可以启动,但如果情况变得最糟,则必须关闭活动。

此外,还有与勃兰登堡州超级工厂有关的另一个主题的最新信息。在特斯拉最近发布的工作机会暗示特斯拉希望将来在欧洲生产自己的电池后,联邦经济部长彼得·奥特迈尔(Peter Altmaier)现在也确认了这一计划:在柏林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他保证,他也想 “将来” 在 Gigafactory 4 生产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