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推出电动概念车 MORPHOZ,以说明其对未来机动性的愿景。该模块化车辆适应每个用户的个人需求,期望和使用。它预览了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的雷诺电动车型的新家族风格。

雷诺汽车将在车展带来 100%电动展台,包括八辆新车,其中包括全球首发的 New Twingo ZE(LHD 和仅欧洲)。

作为电动汽车的先驱,雷诺利用其专业知识,并通过其三种旗舰车型上名为 E-TECH 的创新和独家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继续为其系列提供电气化服务:全新 Clio,全新 Captur 和新 Mégane Estate 。新的 MéganeEstate E-TECH 插电版本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展示。

为了应对包括专业人士在内的各种期望,Kangoo ZE Con​​cept 将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它是一款城市和电动展示车,预告了 2020 年 Kangoo 系列的更新。

达契亚(Dacia)的电气革命也开始了新的篇章。秉承其作为 “汽车游戏规则改变者” 的历史,达契亚(Dacia)正在进入电动市场,并将推出一款 100%电动展示车,该车将利用雷诺集团(Groupe Renault)在电动交通领域近十年的经验来体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