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新车型也要跟上来,哪怕有很多挑战,市场永远在那里等你。所以,吉利的帝豪 GSe 来了,带着 2020 款的称号来了。新车共推出两种续航版本,共计 5 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 10.99-15.99 万元 。

 

本次改款推出的 600 领尚型和 600 臻尚型,NED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升级到 450km,使新款高续航版本占比大幅提升。帝豪 GSe 600 车型采用 61.9kW·h 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可实现 NED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 450km,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 40km 的续航提升。得益于电池包轻量化技术,其采用的 182.44Wh/kg 高能量密度电池,运用 SMC 高分子复合材料与高强度铝,大大减轻了电池包重量。

帝豪 GSe 配备的 ITCS 3.0 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在零下 30°到 55°温度区间,都可正常、高效充电,并将电池单体温差控制在±2℃以内,大幅提升安全性,降低电池衰减,解决极端天气出行难题。该系统还通过减少 PTC 加热电池耗电,大幅降低整车电耗,低温下可提升 15% 的续航里程。

新款帝豪 GSe 配备博世第九代 ESP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集 ABS 防抱死制动系统、 EBD 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HBA 液压制动辅助系统、 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于一身,全方位保障用户出行安全。除此之外,360°全景影像和动态辅助线,可侦测车辆各个方位的障碍物,帮助驾驶人员安全快速泊车。 AUTOHOLD 及电子驻车系统,在等待红绿灯与短暂停车时使车辆静止,可保证车辆在 30% 的斜坡上稳定驻车,防止溜坡。

另外针对当下用户关心的车内空气安全问题,2020 款帝豪 GSe 搭载 IAPS 智能空气净化系统,配备了 “车规级 CN95” 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对粒径 0.3μm 以上颗粒粉尘的过滤效率达 95% 以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健康的产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