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0 年的第 11 届通用警察装备展览会(GPEC)上,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自己作为警车的全线供应商的地位。梅赛德斯-奔驰展台共包括五辆具有电动,混合动力和氢驱动以及最先进柴油技术的车辆,这表明梅赛德斯-奔驰已为应对警察未来面临的各种挑战提出了最佳装备。

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将新的电动 EQC 展示为警车。新产品和技术品牌 EQ 的首款梅赛德斯·奔驰车型融合了质量,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标志性品牌特征。除了开创性的设计细节和极佳的续航里程外,EQC 还以该品牌享誉世界的最高安全级别为特征。例如,车辆配备了最新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辅助驾驶系统。这些功能包括新功能,例如预期速度调整。

EQC 在被动安全性方面也满足最挑剔的要求:除了通常的,广泛的碰撞测试程序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对电池和所有带有电流的组件应用了特别严格的安全标准。这些标准超出法律要求。

展台上展示的本地无排放 GLC F-CELL 也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可持续交通的新纪元。这是梅赛德斯-奔驰第一辆具有燃料电池和电池驱动功能的巡逻车,自 2019 年以来已被汉堡警察部队使用。这种特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结合了创新的燃料电池和电池技术,除电以外,它还使用纯氢运行。电池和燃料电池之间的智能相互作用,远距离和加油时间短,使 GLC F-CELL 成为一款高度实用的纯电动汽车,适合短距离和长距离驾驶。

另一个亮点是 E 300 de Estate,它是效率和低排放值的标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配备了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柴油发动机,兼具两全其美的特点。在城镇中,它以全电动模式运行,而在长途旅行中,它受益于内燃机的动力。基于路线的智能操作策略会激活最适合路线的电动行驶模式。例如,它考虑了整个计划路线的导航数据,地形,速度限制和交通状况。 ECO 助手指导驾驶员并帮助节省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