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标志性的小型城市汽车有了 Twingo ZE,现在可以选择全电动,在日常生活中提供更大的驾驶乐趣和舒适感。自 1992 年首次亮相以来,Twingo 不断根据不断变化的用途和需求进行自我改造。在 25 个国家/地区销售了三代汽车并卖出近 400 万辆汽车之后,Twingo 推出了全电动版本 Twingo ZE,开创了新局面。

雷诺利用其在小型城市汽车领域的广泛知识开发出一款电动汽车,其可驾驶性,续航里程和功能完全适合城市驾驶员的需求。 Twingo ZE 建立在为电动汽车设计的平台上,充分利用了 Groupe Renault 在过去十年中获得的所有电动汽车专业知识,Tungo ZE 提供了出色的性能和愉悦性,放大了使 Twingo 如此成功的因素。

Twingo ZE 采用 Twingo 的有趣设计,引人入胜的个性和独家定制可能性,并通过突出其电气特性的功能对其进行了增强。在涉及到驾驶乐趣和便利性方面,Twingo ZE 和其内燃发动机一样,具有业界最佳的转弯半径。它的电动后轮驱动和不同的驾驶模式使其驾驶起来更加有趣和愉悦。

凭借其 22 kWh 的电池,Tinggo ZE 只需一次充电即可在整个城市中滑行整整一周。该电池拥有与 LG Chem 合作开发的最新一代锂离子电池。它已经安装在汽车上,以免改变整体空间或行李箱的体积。热管理由水冷系统提供,这是雷诺 ZE 系列的首创。

Twingo ZE 动力总成(电机,减速器和充电器)基于 New ZOE 的动力总成,在法国西部的克莱昂生产,其生产线已经为雷诺及其合作伙伴生产其他电动发动机。它赋予了微型城市汽车一流的能源效率。

Twingo ZE 电池与雷诺集团为 ZOE 开发的 Caméléon 充电器搭配使用,可提供高达 22 kW 的交流电(AC)优化充电。完全嵌入电池结构的铝制碰撞盒进一步增强了其横向阻力。多功能充电系统使其在公共场所最常见的充电站上的充电速度比竞争对手快四倍。凭借其紧凑的尺寸,出色的宽敞性和模块化,它成为了更好的日常伴侣。

新的联网服务使整个 Twingo 系列的驾驶员的生活更加轻松,在 Twingo ZE 上,它包括雷诺电动汽车特有的所有功能。 Twingo ZE 将服务添加到通用 EASY CONNECT 库中,该库由雷诺专门创建,以支持电动车辆的使用。与 New ZOE 上的功能相似,它们证实了 Twingo ZE 在电动汽车连接性方面同类最佳的位置。

借助 EASY LINK 车载系统,可以安排充电时间,以利用非高峰时间。上路后,系统会在地图上实时显示汽车的行驶里程,根据要求添加最近的充电站,并实时更新其可用性。在车辆外部,驾驶员可以在充电期间通过其 MY Renault 应用程序检查电池电量,并在充电过程中远程控制空调和暖气以调节乘客舱的温度,而不会影响车辆的行驶里程。驾驶员还可以使用 “ EV Route Planner” 功能来模拟计划的路线并在途中识别必要的充电站。

Twingo ZE 是雷诺对小型城市汽车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回应,在该市场中,驾驶员正在寻找实用,省油和环保的汽车。在城市环境中,电动汽车显然是日常通勤的理想解决方案。

该车在斯洛文尼亚的 Novo Mesto 工厂组装,在那里生产所有 Twingo 版本,并通过雷诺网络进行分发和维修。雷诺在欧洲的所有销售和技术团队都接受了电动汽车特定功能的培训。 Twingo ZE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