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7 年法兰克福 IAA 国际汽车展上,Concept EQA 展示了如何将 EQ 策略转移到紧凑型车上。 GLA 的全电动兄弟车型的量产版本将在今年年底之前首发。

EQA 的原型车目前正在极北地区进行严峻的冬季试验,梅赛德斯-奔驰将通过配备第三代混合动力总成的其他运动型车型来完善 EQ Power 紧凑型轿车系列。

新型 GLA 完善了第八代梅赛德斯·奔驰当前的紧凑型汽车。 EQA 形式的电动版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原型目前正在瑞典的积雪覆盖的道路上行驶。这项冬季测试使工程师们特别注意电池和内部的热管理以及在低温下的充电。其他方面是在冰雪路面上行驶的安全性,牵引力和能量回收。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正在扩大其 EQ Power 标签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阵容,并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带有第三代混合动力总成的其他车型。对于具有 EQ Power 的新型紧凑型汽车,(电动)驾驶乐趣和日常使用的适用性至关重要。

戴姆勒公司可持续发展业务战略的一个关键方面是电动汽车。凭借 “ Ambition 2039” 计划,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努力在 19 年的时间内提供与二氧化碳排放无关的新车队。可持续出行的一个重要方面是透明度。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是第一家通过气候科学目标倡议(SBTI)科学验证其气候保护目标的高档汽车制造商的原因。也意味着该公司符合《巴黎世界气候协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