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公司 Pony.ai 刚刚表示,其最新一轮融资已筹资 4.62 亿美元,其中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Toyota 丰田公司进行了投资。

Pony.ai 在一份声明中说,丰田在这轮投资中投资了约 4 亿美元,这标志着丰田汽车对具有中国背景的自动驾驶公司的最大投资。

最新的融资对这家成立三年的公司进行了新估值,该公司已经由红杉资本中国和北京昆仑科技公司支持,市值略高于 30 亿美元。

路透社周三早些时候报道了这笔资金,消息人士补充说,Pony.ai 的一些现有投资者已加入了此次融资,但未指定姓名。

小马汽车 Pony.ai 公司致力于实现 “ Level 4”(即完全自动化的标准),在这种标准下,汽车可以在大多数情况下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时候处理驾驶任务。展望未来,Pony.ai 和丰田将继续合作,以实现他们对安全和可持续交通未来的共同愿景。该伙伴关系将致力于通过利用每个公司的技术,专有技术和服务来提供有意义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