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ence 是为汽车世界创造独特,动感体验的全球行业领导者,而地图和定位平台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HERE Technologies 宣布,他们已携手将 HERE 定位智能与 Cerence Drive 产品组合整合到一起,将先进的 AI 技术驱动的移动助手产品带入汽车行业。

在 Cerence 从 Nuance Communications 分离出来之前,两家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HERE 和 Cerence 将继续以语音方式将对 HERE 地图,API 和兴趣点(POI)数据的访问带入全球市场。汽车制造商,包括奥迪,宝马和戴姆勒,都是合作对象。

启用语音的 HERE API(例如电动汽车充电,加油,停车和天气)可创建对话体验,驾驶员可以使用自然语言(而不是特定的指定命令)来找到最近的 EV 充电站,或者在附近有遮盖的停车位如果天气恶劣,他们的目的地。

该语音驱动解决方案通过基于 AI 的驾驶员偏好和习惯的持续学习,进一步定制了汽车体验。来自 HERE 的丰富的基于位置的数据为驾驶员的偏好提供了上下文,从而使该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更有针对性和相关性的建议。例如,如果系统得知驾驶员经常在 24 小时进入柴油加油站,它将根据这些偏好提出建议。它还将 HERE 3D 地图带到 Cerence 的多模式车内体验中,使驾驶员能够使用眼动跟踪和语音识别功能与车外 POI 进行交互。

“随行助手的受欢迎程度持续增长,准确的位置信息必不可少,以使驾驶员能够充分利用助手及其功能,” HERE 首席产品官 JørgenBehrens 说。 “我们很高兴与 Cerence 合作,以创建语音驱动的多模式汽车体验,从而提高车辆的生产率和安全性。”

Cerence 核心汽车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Stefan Ortmanns 表示:“我们与 HERE 的合作进一步坚定了我们为客户优化移动助手体验的端到端性能的承诺。 “ HERE 是其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领导者,其广泛的地图和 POI 数据对于为驾驶员带来日常生活中可依靠的强大体验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