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ino 早前已经有过 1.0 的版本,但是这次我们会在 2020 日内瓦车展上看到 2.0 版本。显然这个新的版本经历了广泛的变革和修改。底盘是全新的。后部的轨道已经加宽,以增加稳定性,另外,这款城市电动汽车拥有了一种新的,功能更强大但效率更高的电动机。

 

现对于第一代版本,经过修改,Microlino 2.0 的内部空间更大。现在,转向柱处于固定位置。当任何人打开前门和唯一的门时,仍然存在于 Artega Karo 中的旧门会向前折叠。我们希望它不会使得开合门显得更加困难。现在,A 柱更窄,提高了驾驶的可视性。

诸如 200 公里(124 英里)的续航里程和 12,000 欧元的起价之类的关键技术规格不会改变。新的生产供应商是 CECOMP 。

与 Microlino 2.0 一起,Micro-Mobility 将展示一款新型的电动踏板车和 Microletta,这是一款三轮电动踏板车,其座椅采用了 Microlino 的设计。它将配备可拆卸电池,最高时速为 80 km / h(50 mph),续航时间为 100 km 。 Microletta 的估计价格为 4,900 欧元,产量尚待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