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 508 PSE PHEV 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这是该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性能轿车,并且是标致运动工程品牌下的第一款。

它的主要动力是 1.6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97 马力。它与 110 马力的电动机一起为前轴提供动力,同时还有 200 马力的电动机使后轮旋转。该系统类似于制造商在 DS 7 Crossback E-Tense 4×4 和 3008 GT Hybrid4 中所采用的系统,但配有更强大的后电动机。

预计总输出功率约为 400 马力,这足以使 508 PSE 在 4.3 秒内从零提升到 62 mph(100 km / h),并达到 155 mph(250 km / h)的最高速度。请记住,这些是去年的概念车型提供的数字,而不是最终量产版本,因此它们可能略有不同。它声称的纯电力续航里程为 31 英里(50 公里),这要归功于 11.8 kWh 的电池组。

为了应对额外的动力(和重量),标致为 508 PSE 配备了加强的悬架以及更大的制动器。底盘似乎也被降低了,并且还增加了一个空气动力学套件。它具有独特的前,侧裙和后保险杠,并带有鳍片,以及前部的风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