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Byton)刚刚发布了 M-Byte 全电动 SUV 在欧洲市场推出的许多细节。欧洲市场对于这家中国初创公司而言极为重要,因为该公司在欧洲拥有了 25,000 笔预订订单,非常可观。该车将于 2020 年下半年开始预购(首付额为 500 欧元,可全额退还),而交付时间定于 2021 年(准确地说是 “到 2021 年底”)。价格起价为 45,000 欧元(50,125 美元),不包括增值税和任何当地优惠。

最初,Byton 将通过与几个零售和服务合作伙伴的 “高级混合销售模式(在线到线下)”,率先在几个国家/地区提供 M-Byte:瑞士,德国,挪威,法国,荷兰,瑞典。

欧洲首个 “拜顿广场” 将于 2021 年第二季度在瑞士苏黎世开幕。到 2021 年底,应该总共有 20 个这样的陈列室(包括奥斯陆,柏林,阿姆斯特丹或巴黎)。

BYTON M-Byte 的初步规格列出了三个电池/电动机选项:

72 kWh 电池和 200 kW 后置式电动机,可在 7.5 秒内完成 WLTP 范围的 360 km(224 英里)和 0-100 km / h(62 mph)
95 kWh 电池和 200 kW 后置式电动机,适用于 WLTP 范围 460 km(286 英里),在 7.5 秒内可达到 0-100 km / h(62 mph)
95 kWh 电池和 300 kW 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可在 435 秒(270 英里)的 WLTP 范围和 0-100 km / h(62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 5.5 秒内。

M-Byte 还将在欧洲获得一个三相 22 kW 车载充电器(至少作为选择)和直流快速充电能力(最高 150 kW)。以全速充电时,0-80%的充电时间需要 35 分钟。永磁同步电动机将由博世提供,而方形锂离子电池则由 CATL 提供(电池是液冷的)。

BYTON 与来自欧洲领先的电动汽车服务提供商(eMSP)的慕尼黑数字充电解决方案(DCS)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BYTON 和 DCS 将开发完全集成的充电体验,以使客户在其全电动 BYTON 上实现无忧长途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