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 推出了 Formentor,这是该品牌从头开始开发的第一款车型。高性能跨界车结合了品牌的特定 DNA,并针对未来进行了设计和制造,提供了精致,创新和直观,富有动态驾驶体验的标志性车型。

    

CUPRA Formentor 希望通过集成高性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加快向电气化的转变。 1.4 升 TSI 150PS(110kW)汽油发动机,再加上 115 PS(85kW)电动机和 13kWh 锂离子电池组,使 CUPRA Formentor 达到了客户期望的性能,同时与世界关注的目标相得益彰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实际上,该动力总成可提供 245PS(180kW)的峰值功率和 400Nm 的扭矩总输出。

CUPRA Formentor 将集成最先进的信息娱乐和连接解决方​​案,以保持客户联系,能够将他们的数字生活带入车辆中,并在日常生活和驾驶后生活之间提供更完整的融合。 12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减少了硬按钮的数量,并集成了语音和手势控制。该系统结合了与 Apple CarPlay(无线)和 Android Auto 兼容的 Full Link 系统。乘客还可以通过 USB 连接或使用蓝牙将手机插入车辆,以访问其应用程序生态系统。

借助嵌入式 SIM 卡,汽车将可以使用 Connect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在线服务直接带入车辆,从而使客户可以访问可下载的应用程序,在线广播以及具有远程数据和车辆控制功能的扩展功能生态系统。当用户离开车辆时,他们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访问车辆信息,包括驾驶数据,停车信息,车辆状态并设置速度警报。对于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驱动程序可以管理充电过程并远程控制空调。

Cupra 在公告中表示,Formentor 将于 2020 年最后一个季度到达经销商。定价信息还没有公布,全球不同地区的具体价格和销售时间也会陆续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