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点汽车获悉,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正式公布 “拥车无忧” 购车政策。用户即日起订车可以在补贴后售价 17.38 万元的基础上,再享受 3 万元的综合补贴以及 3 年免息、超值置换补贴、赠送充电桩,新车免费消毒等福利。

 

新能方面,新车装备了一台由大陆汽车系统(天津)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 EM13 驱动电机,峰值功率 135kW,最大扭矩 310N·m,最高车速为 165km/h;并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纯电 NED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 490KM,三合一电驱系统质量仅 76.9KG,结构紧凑,为减重和让渡车内乘坐空间做了贡献;在这套动力系统加持下,菲斯塔纯电动的 0-50 公里/小时的驾驶成绩为 3.5 秒。

配置方面,包括 LVDA 前方车辆出发提醒、 RCCA 后方交叉防撞辅助、 SEW 安全下车警告等在内的 16 项 ADAS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同级车型最高水准主动安全配置。同时,配合 13 个行车传感器,形成全车 360 度无死角的安全保证,使驾驶员能够轻松应对驾驶、停车、倒车中的各种复杂交通场景;Home to car 系统,可通过百度智能音箱、手机 APP“小度 HOME” 等设备或软件,在家实现车灯、车窗开合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