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玛莎拉蒂距离新款中置发动机跑车 MC20 揭开面纱仅两个月的时间。为了激发我们的胃口,该公司发布了一些原型车的预告图像,让人兴致大开。

从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到,新的玛莎拉蒂 MC20 超级跑车的第一个完整原型车从摩德纳的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露出一点点模样。

玛莎拉蒂拥有 100%的意大利血统,并且持续不断地进化。原型车是夜间拍摄的,在米兰毛利齐奥·卡特兰(Maurizio Cattelan)的雕塑 LOVE 下,具体位于米兰的 Degli Affari 广场上,该雕塑象征着意大利大胆的国际当代艺术水平。

图片基本上是模糊的,唯一对焦的照片显示的出这款现代超级跑车的典型后端,包括大的圆形后腰,细长的尾灯,多个通风孔,尺寸合适的扩散器,中间的双排气管和低矮的斜线式车顶,优雅地扫向后扰流板。

目前,技术细节仍然很少,但是据报道,MC20 将配备常规发动机或混合动力总成。前者将是内部 V6(可能与 Giulia GTA 的 2.9 升双涡轮增压器相关),最大输出功率为 600 hp,而混合动力版则可以在前轴安装电动机,以提供全轮驱动驱动,扭矩矢量和大约可以达到 700 h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