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新造车势力来说,如何创造一种新的销售和服务模式,也很关键,这关系到未来市场的征战。 Lucid Motors 宣布了总体零售战略,以及其零售网络,服务支持和未来增长计划。

 

Lucid 专注于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形态,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领先设计公司合作建立了零售空间网络,以使客户能够在强调其独特设计美学的位置体验品牌及其产品。与第一辆全电动 Lucid Air 即将于 2020 年底投入生产的汽车一样,Lucid Studios 的灵感来自其家乡加州的美丽,创新和多样性。

与 Lucid Air 一样,Lucid Studios 的内部将展示代表金州特定位置的颜色和材料主题,以及其通过独特的数字和技术体验进行创新的重点。

这些工作室被视为提供集成数字体验的技术中心,其中 Lucid 的虚拟现实体验占据了中心地位。将物理世界和虚拟世界与车辆内部模型和沉浸式虚拟现实相结合,客户可以自己或与一群人一起从内到外探索 Air 。结合将在 2020 年完全实现的全套专有数字体验,其结果是为客户创造了一个完全互联且个性化的购买体验。

在制定服务策略时,Lucid 通过在客户的实际位置提供支持的便利性,将其具有奢华意识的品牌体验扩展到了这一关键接触点。 Lucid Air 还具有无线更新功能和远程诊断功能,可以立即进行更新。服务团队将利用移动服务车和经认证的合作伙伴提供无缝的客户服务,以提供路边援助和碰撞修复。

Lucid Motors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 Peter Rawlinson 说:“我们精心设计了 Lucid 的零售策略,以便客户进入我们的工作室并与我们的销售代表互动时为他们提供非常特殊的购买体验。” “从他们所看到和接触的材料,VR 配置器的体验,工作室在车辆环境中的设计以及工作室本身的实际位置,一切都汇集在一起​​,供我们的客户吸收和欣赏 Lucid 品牌的价值。”

Lucid 将于 2020 年 4 月在纽约发布 Air 的量产版。除了车辆的最终内饰和外观设计之外,还将分享量产规格,可用配置和价格信息的新细节。目前,内部开发将继续把其产品定义为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具有无与伦比的能量密度的电池组以及功能强大而高效的电动机。

Lucid 正在该公司的硅谷总部生产 80 个 beta 原型,这些原型将用于关键车辆动力学的综合测试和验证,以及碰撞测试以确认详尽的最终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