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计划在 2022 年之前在欧洲推出第二款全电动车型。这很可能是 2017 年底推出的本田运动 EV Concept 电动跑车的量产版本。

本田的欧洲老板汤姆•加德纳(To​​m Gardner)向欧洲汽车新闻透露了该计划。 “欧洲的监管议程促使这个地方比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更快地向低排放和零排放技术发展,” 加德纳解释说。本田的首款电动车型 Honda e 将于今年夏天开始交付。该制造商预计年销量约为 10,000 部。

尽管 Gardner 确实透露了第二款电动车型的细节,但一份较早的报告表明,这很可能是 2017 年底推出的本田 Sports EV Concept 电动跑车的量产版本。两门运动轿跑车的使用与四门小型电动汽车相同的 113 kW 驱动器和 35.5 kWh 电池。小型电动平台的功能还包括相对较长的轴距和较短的悬垂部分,以便为电池腾出空间。

2019 年 10 月,本田宣布将加快其欧洲电气化计划。第二款 BEV 是本田计划于 2021 年和 2022 年在欧洲推出的四种新型电动化车型之一。其中包括计划于 2021 年推出的 Civic 的全混合动力版。